动态
国际预科学生雅思考试成绩喜人
来源:cafaifc  点击量:2235  时间:2018/1/9 8:42:49
国际预科学生雅思考试成绩喜人
经过紧张的英语学习和积极备考,在2017年12月16日国际预科同学们参加了2017-18学年第一次正式雅思考试。为了备战这次重要的考试,预科英语教学团队利用考前两周时间,针对词汇语法等语言点、听说读写各项技能、雅思考点和难点组织了专项集训。


日前,同学们期待已久的雅思成绩已正式公布,成绩令人十分欣慰。73%的同学总分超过5.5分,35%的同学取得6.0分以上的成绩,更有7名同学获得了7.0分及以上的高分,其中一名同学斩获7.5分。如此优异的成绩对于首次参加雅思考试的同学们非常难得。

从本周一开始,同学们又开始了本学期第二轮雅思集训。这次集训为期一周,大家在英语教学部门的带领下,趁热打铁,根据目前自身学习情况,更加有针对性、有步骤地对听说读写各项技能进行强化训练。相信同学们可以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再创佳绩,最终凭借良好的语言成绩顺利申请进入理想院校!


图文编辑:国际预科办公室 张婧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