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2015级新生开学报到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501  时间:2015/9/7 17:25:09
2015级新生开学报到
9月7日,在秋高气爽的好天气中,国际预科迎来了2015级84名新同学前来报到。一张张洋溢着青春朝气的笑脸让寂静了一个夏天的七号楼三层立刻充满了生机和活力。
项目办公室为学生和家长的到来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便捷有序的办公流程和热情真诚的服务引导,让同学和家长们感受到了项目办公室的亲切和温暖。每名新同学在完成报到手续后都收到了一份新生文件夹中,其中包含学生手册、课表、开学典礼和新生教育安排、校园一卡通使用指南,为大家的学业和生活提供清晰的指导,也让初来预科的同学们紧张的心情放松了不少。报到结束后,国际预科也用相机为同学和家长们记录下了这一难得的温馨时刻,许多家长深深感慨国际预科的贴心安排,因为由于父母的忙碌,这张照片是家庭近几年来唯一的合影,也是孩子即将离开父母,开始独立生活前的最后一张合影,非常感谢国际预科为大家留下了珍贵的纪念。
国际预科开学典礼将于明日10点准时举行,祝愿同学们在此开启崭新的艺术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