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美国马里兰艺术学院院长访问中央美院并参观国际预科
来源:cafaifc  点击量:2244  时间:2015/9/16 14:56:50
美国马里兰艺术学院院长访问中央美院并参观国际预科
9月14日,美国马里兰艺术学院院长Samuel Hoi教授来到我院交流访问,范迪安院长亲切会见了客人,国际预科主任黄鹂、学术总监Tony Brown参与接待。
马里兰艺术学院位于美国东岸马里兰州最大城市巴尔的摩,成立于1826年,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授予学位的艺术学院。
此次是Hoi院长首次到访我院,他详细介绍了马里兰艺术学院的学校概况、办学规模和专业设置。范迪安院长表示该校注重提高学生综合能力的人才培养理念与我院十分契合。双方就教师学生互换、联合培养艺术硕士生、合作办学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进行了初步探讨。
会谈结束后,Hoi院长参观了我院美术馆和设计学院,并重点参观考察了国际预科。在听取了黄鹂主任和Tony总监的介绍后,Hoi院长对国际预科先进的教学理念和丰硕的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