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Drawing绘画》课题评估 学生创作获专业教师高度评价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941  时间:2015/9/30 14:18:59
《Drawing绘画》课题评估 学生创作获专业教师高度评价
为期两周的《Drawing绘画》课题已来到尾声,每一个同学在该课题的创作也最终完成,而同学们的潜心学习和走心创作也得到了专业老师们的赞扬。首先,先来听听专业老师们都对此次课题的学生学习及课题评估做出了怎样的评价吧! 

Nicole(专业教学主管):本学年以《Drawing绘画》作为开学课题,旨在让学生从他们最熟悉的艺术课题开始,在其所熟悉的艺术认知上通过对新事物新方法新媒介的探索为他们全年的艺术学习打下稳定而坚实的基础;有了这个课题对学生研究方法和创作方法的训练,我们带领学生在专业学习上实现质的飞跃就变得水到渠成;而在这整个课题的学习中,学生们的良好表现着实让我吃惊,他们的绘画基础和在艺术上勇于冒险的实验精神让我印象非常深刻。学生们在创作过程中勇于尝试通过不同的画材或媒介表达自己的作品,这非常值得鼓励。另外,大家用英语表达专业的能力及也相当不错。我们在评估之前就如何向观众阐述自己的作品做了一定的说明,例如必需面对观众,声音洪亮,逻辑要清晰等,同学们都吸收的非常好。我不得不说,就目前同学们的专业学术表现而言,他们是能力和素质非常突出的一届学生; 

Celyn(专业教师): 学生在这个课题学习中的表现非常棒,具体表现在他们的绘画技巧的基础,可以说是比较扎实的,另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同学们的学习态度非常积极,总体呈现出一个非常好的学习氛围; 

Andrew(专业教师): 我可以看到同学们学习和创作都非常努力,他们为了自己好的创作,甚至“加班加点”,这样的努力没有白费,他们在这次课题评估中的创作和表现都非常棒! 

课题评估当天,同学们把自己的最终作品都展示在预科三层的教学空间中,用流利的英语在老师和其他同学的面前阐述自己的作品从创意到实现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