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国际预科第十二届兼报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899  时间:2016/3/7 11:58:40
国际预科第十二届兼报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2016年3月1日、2日两天,国际预科招生团队随中央美术学院现场确认工作队伍一同在北京、燕郊、沈阳、长沙、南京、广州、成都、郑州和青岛全国九大央美网报确认点进行了第十二届现场预科兼报招生工作。
在各兼报处,国际预科工作人员为前来报名的考生和家长进行了专业、认真、详细的介绍及解答。在为期短短两天的兼报招生工作中,国际预科共办理765人次的报考申请,报名人数再创预科历史新高,这也充分体现了广大艺术学子和家长对国际预科高度的关注和认可。
    虽然兼报已结束,但国际预科的直报将一直持续至8月中旬,欢迎有报考意向的同学以网报、面报等方式直接报考央美国际预科,详情可参照国际预科招生简章或直接致电国际预科办公室。
    对于全国各地成功兼报的考生,国际预科也将逐步展开本次兼报考生的后续工作。重要节点如下:
1)自2016年3月14日起,国际预科办公室将陆续致电所有兼报考生以核实和确认所有考生的相关个人信息,并进一步解答所有兼报考生或家长关于国际预科的各类相关问题;
2) 4月上旬,待我院本科专业合格分数线确定以后,国际预科办公室将以此为基准拟定并发布本年度国际预科兼报专业合格分数线。
3)确定合格分数线后两周内,向所有达到专业合格线的兼报考生寄发《国际预科兼报专业合格通知单》。获得该《通知单》的考生后续只需参加国际预科自主举行的英语入学考试并取得合格的成绩,即可获国际预科录取。考生可根据个人情况在以下5场预期举行的预科入学考试中任选场次参加:2015年6月18-19日、7月02-03日、7月16-17日、7月30-31日及8月13-14日。
4)此轮专业成绩未达标的兼报考生,如志愿继续报考国际预科,则可转为直报类考生——即与所有直报考生一样,参加国际预科自主举行的直报专业和英语入学考试(可选场次同上),如直报考试成绩达到合格标准,即可获国际预科录取。
5)国际预科所有的分数线、考试成绩、合格名单及录取结果等重要信息都会在国际预科官方网站ifc.cafa.edu.cn以及国际预科官方微信(微信号:中央美院国际预科)上发布,请考生和家长们注意随时查阅。如有重要通知,国际预科办公室亦会及时与各位兼报考生进行联系。
6)请广大考生注意,如你的通讯地址或者联络方式发生变更,请务必及时联络国际预科项目办公室进行变更登记,以免影响重要通知的传达、以及《合格通知书》或《录取通知书》的有效投递。国际预科办公室联系电话:010-64771017、64771363、6477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