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马里兰美术学院院长一行来访我院并洽谈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来源:cafaifc  点击量:2581  时间:2016/4/8 16:50:54
马里兰美术学院院长一行来访我院并洽谈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2016年4月6日,马里兰美术学院院长Samuel Hoi先生率教务长David Bogen先生、国际事务主任MaryAllen女士专程来访我院,苏新平副院长率国际合作办学管理处以及设计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接待了此次来访,并围绕两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展开了深入会谈和磋商。
    继两院于今年1月签署关于合作办学意向的《合作备忘录》后,国际合作办学管理处晋华与副处长黄鹂于3月底赴美访问马里兰美院,就双方联合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首轮专题洽谈并达成初步的框架共识。马里兰一行本次来访和会谈则进一步商讨和明确了合作办学项目的概念性框架、重要时间节点及其它关键的实质性问题,双方将全力全速地推进项目的筹备进展,争取在本年度内向教育部提交正式的项目设立申请。
    会谈结束后,晋华处长和黄鹂副处长带领客人参观了我院美术馆、国际预科,并在设计学院副院长宋协伟的陪同下参观了交通工具设计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