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2015-16学年82名学生顺利毕业
来源:cafaifc  点击量:2094  时间:2016/5/6 10:13:17
2015-16学年82名学生顺利毕业


    4月29日,国际预科毕业典礼在7号楼一、二层展厅举行,国际合作办学管理处晋华处长、国际预科全体师生、部分家长参加典礼。 
    国际预科黄鹂主任首先祝贺在场的82名同学全部顺利毕业,并通报了本学年大家取得的好成绩。本学年一半以上同学获得了雅思6.0分以上的高分,收获了国外院校近170份录取。36人次获得了二十余万美元每年的奖学金,其中最高奖学金达48000美元四年。晋华处长和黄鹂主任为全部同学颁发了毕业证书,Tony Brown总监则肯定了所有同学的优异表现,祝愿他们通过预科平台走向艺术的最高点。 
    接下来,国际预科对学年表现尤为突出的20名学生颁发了综合奖学金、单项奖学金、风尚奖学金、励志奖学金等奖项,分获10000至1000元不等的奖励。国际预科全体教师为大家颁奖,获奖同学表示了对老师们的感谢和未来再接再厉的决心。 
    最后,预科师生在典礼现场,也是凝结着大家汗水和努力的毕业展展场合影留念,为预科学习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让我们共同祝愿同学们带着预科奠定的坚实基础在海外学有所成,在艺术道路上勇攀高峰,早日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