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Fashion Studio课堂走进业界工作室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570  时间:2017/3/9 12:03:12
Fashion Studio课堂走进业界工作室

        户外教学一向是预科专业教学的重要特色,这种特别有趣的外出参观对于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具有非常意义,大家都能从中获益匪浅。

        服装工作室的同学们又去户外教学啦~:)这一次,专业教学主管David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独立服装设计师Alicia Lee的服装工作室和荷兰设计师Elisabeth Koch的帽饰设计工作室。Alicia Lee和Elisabeth Koch都是独立设计师,以她们名字命名的设计师品牌受到业界热烈关注及国内外知名人士的喜爱。众多国际超模以及舒淇、李冰冰等著名影星都是品牌的追随者。

        对于主攻服装设计的同学们,在Alicia的工作室见识到一套服装完整的生产步骤,这无疑是一份非常宝贵的实践经验。与此同时,同学们从Alicia的介绍中,也了解到了成为一名优秀的时装设计师所应具备的能力。随后帽子工作室的参观也令大家兴奋不已。这位荷兰的设计师非常逗趣,她对于同学们的到来很开心,也热情的跟大家聊了她的创业经历。

        半天时间的参观学习,不仅让同学们大开眼界,同时也对时装设计有了更多新的见解和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