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国际预科16-17毕业展《Launching / 启航》即将开幕
来源:cafaifc  点击量:2008  时间:2017/4/26 13:50:07
国际预科16-17毕业展《Launching / 启航》即将开幕

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科2016-17毕业展《Launching/启航》将于4月25日15:00在中央美术学院7号楼1、2层展厅开幕,展期持续至5月6日,欢迎各界朋友光临指导!

 

本届毕业展名为《Launching/启航》,乃因“Launching”一词既含新项目启动、新计划开展的义项,更蕴庆祝重要事件开始之意,恰如预科毕业展既是为了纪念同学们这一年的精彩成果,更是为了庆祝他们即将开启的海外艺术设计深造的新旅程。

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科是助力志存高远的年轻学子们积蓄力量展翅高飞的平台,年度毕业展是国际预科教育理念、教学质量和学术水平的集成体现。这个展览汇聚了本届76名预科毕业生的作品,涉及的专业门类横跨纯艺术、产品设计、首饰设计、平面设计、视觉传达、服装设计、空间设计、影像和动画等各个方向,也许部分作品还尚显稚嫩,但却都饱含丰富的想象力和大胆的创造力,同学们历经短短8个月的预科学习即能收获这般成绩着实令人倍感欣慰,每一件作品的背后亦都倾注了国际预科全体教师和管理团队令人感动的付出。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毕业展《Launching/启航》是同学们艺术和设计之旅的新起点,祝贺他们从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科的平台上成功起飞,朝着未来飞得更高更远!

 

 

开幕时间:  4月25日 15:00

展览日期:  4月25日-5月6日

展览地点:  中央美术学院7号楼1、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