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2016-17学年外部评审顺利进行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958  时间:2017/4/26 13:56:19
2016-17学年外部评审顺利进行

4月24日,在国际预科全体师生的辛勤筹备和共同努力下,期盼已久的国际预科2016-17学年毕业周终于拉开了帷幕。毕业周首日为国际预科教学评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外部评审。为了确保学术开放性和透明性,每年在毕业展上邀请外部评审团对预科学生进行评审已成为国际预科的传统。

今年的外部评审团由合作院校代表、业内专家和学院教授共同组成超强阵容,分别为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大学室内设计系主任Mary Golden、英国利兹大学高级学者毛宁涛博士、西班牙资深建筑师Ivan Joel、法国知名艺术家Capucine Neouze、中央美术学院数码媒体系主任费俊教授。

在与黄鹂主任讨论评审原则和方法后,评审团就灵感来源、制作过程、材料选择、背景调研等方面对大家进行了评审。同学们一件件凝聚创意的作品给评审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他们对预科同学在短短一年所达到的专业水准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整个展场充满了精彩的点评和智慧的碰撞。

评审结束后,外部评审团也与黄鹂主任和国际预科专业教学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评审们高度评价了国际预科的教学质量、学生的艺术潜能和英文表达沟通能力,也对预科今后的教学给出了宝贵建议,这些都将成为预科课程创新的重要参考。

4月25日(明日)下午3点,国际预科2016-17学年毕业展即将盛大开幕,欢迎各位莅临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