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2016-17学年毕业展《Launching/启航》正式开幕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927  时间:2017/4/26 14:10:51
2016-17学年毕业展《Launching/启航》正式开幕

4月25日下午3点,国际预科2016-17学年毕业展《Launching/启航》正式开幕。院国际合作办学管理处领导、外部评审专家、合作院校代表与国际预科全体师生齐聚7号楼一层展厅共同庆祝。

 

黄鹂主任首先感谢了同学们预科一年的勤奋努力和教学、行政团队的辛苦付出。毕业展的成功离不开同学们的优秀作品和教师团队的默契合作,是预科师生全团队完美协作才使得原本空空如也的展厅在短短一周内呈现出一场丰富而精彩的视觉盛宴。

 

外部评审团代表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大学室内设计系主任MaryGolden、西班牙资深建筑师Ivan Joel由衷赞叹同学们在预科短短数月取得的不可思议的成绩,新颖自由的观念、清晰成熟的思维令人惊喜,他们衷心祝福预科同学们在未来的学校再创佳绩。

 

国际合作办学管理处晋华处长高度评价了国际预科高水准的教学、管理成果,感谢预科教师的无私忘我奉献,也勉励同学们踏出国门后不断提升自我。

 

国际预科学术总监TonyBrown阐释了展览名称“launching”的意义,祝贺同学们以完美的毕业创作结束预科学习,并祝愿他们带着国际预科奠定的基础顺利开始海外学习!

仪式最后,同学们将自己制作的纸飞机飞向展场上空,寓意着他们将在国际预科的平台展翅高飞,开启令人期待的海外艺术设计学习之旅!

展览将持续至5月4日,欢迎各界朋友前来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