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2017-18学年第三场考生专场开放日圆满结束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597  时间:2017/7/1 15:30:11
2017-18学年第三场考生专场开放日圆满结束
6月30日,在即将到来的国际预科17-18学年第二场入学考试前,国际预科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生和家长组织了专场开放日活动。
在上午的国际预科说明会上,黄鹂主任详细介绍了国际预科的办学宗旨和教育理念,预科真实教学的案例和丰硕的教学成果令同学们对未来一年的学习展开了无限憧憬。黄鹂主任也鼓励同学们努力提升自己,成为与预科高品质平台相匹配的学习者,并预祝大家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下午,专业和英语教学部门则通过预先精心设计的示范课程在短短半个小时内展现了预科教学的精髓,全新的课程体验、丰富高效的互动让考生感受到了预科教学的独特魅力。
同时,项目办公室也为考生和家长准备了大量预科教学视频、学生作品集和速写本,帮助大家直观了解预科的教学和成果。
国际预科办公室在此预祝考生们在明天的入学考试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