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2017-18学年第四场考生专场开放日顺利结束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568  时间:2017/7/14 16:41:43
2017-18学年第四场考生专场开放日顺利结束
7月14日,在即将到来的国际预科17-18学年第三场入学考试前,国际预科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生和家长组织了专场开放日活动。
上午,黄鹂主任首先为大家讲述了预科发展历史,阐释了预科办学理念,同时也详细介绍了预科考察和选拔学生的标准和角度,鼓励考生们为进入这个国内顶尖艺术基础教育平台做好充分准备,并预祝和欢迎他们成为预科大家庭的一份子。
下午,专业和英语教学部门则通过预先精心设计的示范课程展现了预科教学的精髓,全新的课程体验、丰富高效的互动让考生感受到了预科教学的独特魅力。
国际预科也专门为考生和家长准备了大量预科教学视频、学生学年作品集和速写本,使大家直观了解到预科教学的真实场景和丰硕的教学成果。
国际预科办公室在此预祝考生们在本周末的考试中发挥顺利,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