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648  时间:2017/9/7 15:59:48
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
继开学典礼后,9月5日、6日及7日,行政办公室、专业和英语教学部门为2017级新生开设了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为期三天的新生教育, 系统地从学术、生活、教育设施、各项规范和学生安全保障等方面分别为同学们做了全面清晰的讲解。
行政办公室阐释了国际预科学生培养的核心价值观,梳理了学习、生活、升学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和重要节点,还邀请到院保卫处陈处长为新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安全教育课。
专业教学部门除了介绍课程要求和规范外,还精心安排了十分有意思的课题,促进同学间相互了解的同时也产出了来到预科的第一个专业小作品。
英语教学部门为同学们介绍了全年教学计划及安排,还组织了分班测试,以便根据学生水平提供更具针对性的教学。
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意义在于希望在开学伊始让同学们对全年重要事件及时间节点形成清晰概念,从而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及生活以达到最佳学习效果;通过正式开课之前三天的共同相处,同学们也更易融入集体,更快适应新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