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第二课堂第一课—院校调研讲座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630  时间:2017/9/19 9:11:30
第二课堂第一课—院校调研讲座
除了提升学生学术能力的专业和英语课程以外,国际预科教育体系中还设置了第二课堂。作为第一课堂的有效补充,第二课堂以丰富的资源和空间为载体,通过讲座、活动、参观等多种形式帮助学生养成能够适应终身发展和社会发展需要的必备品格和关键能力,并在未来成为真正具有国际视野和竞争力的艺术设计人才。
上周,在美国加州艺术学院进行院校讲座前,国际预科办公室负责学生升学和学术质量监管的杨爽、时翀两位老师为同学们讲授了本学年第二课堂的第一课。他们全面介绍了院校调研的渠道、方法和选择院校时应着重考虑的因素,同时提醒同学们在院校讲座前仔细浏览院校官网,从中获取有价值的信息,认真思考并带着问题有针对性地聆听讲座,把握住与院校代表面对面交流的难得机会,解决院校申请中的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