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罗切斯特理工大学院校讲座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882  时间:2017/10/27 18:10:24
罗切斯特理工大学院校讲座
10月23日,罗切斯特理工大学国际学生招生处David Wivell副主任来到预科为同学们介绍院校。
罗切斯特理工大学是国际预科今年刚刚建立合作关系的院校,创建于1829年,是美国历史上第二古老的私立理工大学,以领先的创新创业教育和历史悠久的企业合作为特色,艺术、设计、计算机、影像科学、工程科学等学科闻名于世。
Wivell主任在讲座中谈到尽管罗切斯特是一所综合类大学,但影像艺术与科学学院在全美享有极高声誉,平面设计、工业设计、摄影、动漫、游戏设计等诸多专业都在权威机构的评选中名列前茅。同时身处综合类大学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多与其它学科学生和众多知名企业合作的机会。
罗切斯特理工大学影像艺术与科学学院院长Robin Cass女士也将在下周来到预科会谈,并为同学们深入介绍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