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国际预科英语课特色教学活动报道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430  时间:2017/10/10 10:16:04
国际预科英语课特色教学活动报道
国庆长假之后的返校第一天,国际预科的同学们经历了一堂特别的英语课。在今天的课堂上,英语教学部门主管Gary老师安排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教学活动——哑剧表演。表演以犯罪为主题,同学们分为五个小组,每个小组分别创作自己的故事,然后在台上用肢体语言表现出来,其他小组则需猜出故事的主线,并用英语向全体同学表述清楚。该活动旨在促进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自信表达能力和创造力。在这样精心设计的教学活动中,每个同学不仅锻炼了自身的口语表达能力,还增进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沟通与协作。大家惟妙惟肖的表演博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丰富多元的教学方式一直是国际预科教学理念的重要组成部分。预科的英语教学始终致力于寓教于乐,让同学们在轻松活泼的教学氛围中,潜移默化地提高英语听、说、读、写等各项能力,获取更多的知识。英语教学团队通过多年的教育实践总结出了最有效的教学方法,精彩纷呈的课堂活动也将同学们独立思考问题和团队协作的能力完美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