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伯恩茅斯艺术大学来预科做院校讲座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692  时间:2017/10/24 14:42:00
伯恩茅斯艺术大学来预科做院校讲座
10月24日,伯恩茅斯艺术大学(AUB)插画专业高级讲师Joel Lardner来访预科,为同学们带来精彩的院校介绍讲座。
伯恩茅斯艺术大学位于毗邻风景宜人的英格兰南部海岸的多塞特郡,是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专业艺术院校。AUB也是苹果公司的优秀教育中心,学院的工作室与设备均按最新的行业标准专门修建与配置。学校还拥有英国南海岸最大的艺术类图书馆,以及一所独具一格的设计博物馆。AUB的校友中不乏奥斯卡,英国电影学院奖,特纳奖等众多国际顶尖奖项获奖者。
通过Joel Lardner的讲座,同学们对AUB的教学、专业设置、资源以及申请条件等都有了更清楚的了解。讲座之后,同学们也针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老师做了进一步的沟通。明年三月伯恩茅斯艺术大学将会再次来预科给申请此院校的同学进行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