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预科同学参观中央美院美术馆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647  时间:2017/9/30 15:48:31
预科同学参观中央美院美术馆
今天是十一长假前的最后一天,预科同学们在专业教师的带领下来到了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参观了“魏因加特的文字设计中国巡展.北京站”和“德国8”之《艺术之规——德国当代艺术》两个重要展览。 

魏因加特是瑞士著名平面设计师与设计教育家,活跃于1960和70年代。他在瑞士国际主义风格的基础之上,打破了媒介与技术中的限制与常规,在设计过程中创造性地运用铅活字排印、底片拼贴等媒介与手段,开创了全新的平面设计语言。 
“德国8:德国艺术在中国”大型展览是庆祝中德建交45周年的重点项目,展览由北京太庙艺术馆、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等艺术机构举办,展出55位德国艺术家的320组作品,其中包括众多德国当代艺术大师作品。 
同学们刚刚完成了近一个月的专业课学习,对艺术与设计的表达方式有了初步的探索与认识。而今天的美术馆参观活动,正是对同学们阶段性学习的一个新的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