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庆圣诞迎新年,预科师生举行联欢活动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923  时间:2018/1/18 16:29:42
庆圣诞迎新年,预科师生举行联欢活动
12月28日晚,国际预科师生齐聚一堂,举行联欢活动,共同庆贺圣诞节,盘点即将过去的2017年,祝福即将到来的2018年。今年的圣诞活动,无论形式上抑或内容上都进行了创新。本次系列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阶段,旨在让即将开始海外学习生活的预科同学能够加深对西方传统节日的体会和认识,也让同学们在预科学习期间就可以感受圣诞节的魅力和节日氛围。 

其中,线上活动以“用艺术祝福”为主题,与“WABC无障碍艺途”公益组织合作,我们希望预科同学能够以艺术的方式去和WABC组织以自闭症为主要群体的学员进行沟通,为他们献上圣诞与新年的祝福。通过活动,在欢庆节日的同时,也希望培养预科同学关心他人、奉献社会的良好品质。线上活动也得到了社会公众的广泛认可和支持,在为期仅仅一天的公开投票中,共计收到11921票。
昨晚的现场活动也高潮迭起,同学们热情地参与到创意造型秀和创意姜饼屋活动当中,并在活动现场分别投票选出当晚最受欢迎的造型和姜饼屋。活动最后,中央美术学院国际合作办学管理处处长晋华老师、国际预科项目主任黄鹂老师、国际预科国际学术总监Tony Brown给同学送去新年寄语,国际合作办学管理处和国际预科的各位老师为在活动中获奖的同学颁发奖品。全场活动以师生互赠祝福作为尾声,同学们从圣诞树上摘下自己心仪的贺卡,大家一起守望充满希望的新一年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