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国际预科2017-18毕业展《Moments 时/时刻/刻》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975  时间:2018/4/20 16:45:41
国际预科2017-18毕业展《Moments 时/时刻/刻》

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科2017-18毕业展《Moments/时刻/刻》将于42615:00中央美术学院7号楼12层展厅开幕,展期持续至53,欢迎各界朋友光临指导!

 

“时刻”稍纵即逝,无数的时刻不间断地流淌成时间的长河。尽管我们的身体无法摆脱时间流逝的囿限,但是我们的精神、意志和创造力却可以把时间凝铸成一个个永恒的时刻。

 

Moments /时刻/刻》汇聚了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科本届84名毕业生的作品,涉及的专业门类横跨纯艺术、产品设计、首饰设计、平面设计、视觉传达、服装设计、空间设计、影像和动画等各个方向,是国际预科教育理念、教学质量和学术水平的集成体现。

 

在今年的毕业课题中,我们用“时刻”为主题来体验、探索和表达对自我以及对艺术设计的理解。这里有我们尝试定义艺术的兴奋时刻,有我们生成创意的闪光时刻,有我们从成败中学习、学会取舍的难忘时刻,也有我们渴求、探知与开悟的神圣时刻。

 

欢迎大家莅临展览,并和我们一起分享这些光荣的精彩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