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国际预科IT专业软件课程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200  时间:2018/9/18 17:52:13
国际预科IT专业软件课程
除了专业实践和英语两门主体课程外,国际预科还开设有学术技能辅助课程,IT专业软件课就是其中十分重要的组成部分。IT课旨在帮助学生了解和掌握艺术设计和新媒体领域中常用的软件技能,课程设置根据学生水平循序渐进,初期为夯实基础的公共课,在开始分专业学习后,将针对不同专业的学习需求开设相应的进阶课程,从而使软件学习更具有针对性,为实现多种创意提供可能。
今年的IT课国际预科特别邀请了执教于中央美术学院多年的宋毅老师为同学们授课。宋老师不但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更能耐心地带领学生从零开始了解软件的基本逻辑及操作。
在今天的课上,宋老师围绕Photoshop的一些基本功能进行了讲解,例如选择工具、羽化工具以及各种快捷键的应用。在之后的课程中,宋老师也会陆续教授In Design、Illustrator、Final Cut等主流设计、视频剪辑软件。
这些设计软件不仅能够帮助同学们完成个人作品集的设计排版,也将为他们的专业作品提供新颖的视觉表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