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国际预科英语教学部门阶段性测试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166  时间:2018/10/22 11:43:40
国际预科英语教学部门阶段性测试
     在结束了为期五周的英语基础阶段的学习之后,英语教学部门今天安排了一场阶段性测试。英语学习具体包括阅读、写作、听力、口语、词汇和语法等方面,本次考试主要围绕语言构成的基本要素——词汇进行,而扩大词汇量也是听、说、读、写各项能力提高的前提。
    在预科全年教学安排中,英语学习占据了400多个小时,其中涵盖了英语基础的夯实、对雅思考试的深入了解和备战等方面。在刚刚过去的基础英语阶段,同学们学习了必备的英文词汇以及重要语法内容。老师们也将继续通过英文游戏、英文电影赏析、课堂辩论、英文歌曲学习等丰富的教学方式激发学生英语学习的热情以及表达欲望。
 
祝同学们今天考试顺利,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也希望同学们通过英语基础阶段的学习能够理解真正的英语学习并非几次考试,而是相伴一生的素质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