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万圣节变装秀成功举办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222  时间:2018/10/31 16:26:39
万圣节变装秀成功举办
万圣节是西方的传统节日,因此关于万圣节来源的说法也有很多。教科书上的记录是古代凯尔特民族(Celtic)的新年节庆,此时也是祭祀亡魂的时刻,在避免恶灵干扰的同时,也以食物祭拜祖灵及善灵的方式来祈求平安渡过严冬。小孩子们会在这一天晚上穿上化妆服,戴上面具,挨家挨户收集糖果。对于即将走出国门的预科同学来说,增进对西方传统文化的了解,有助于帮助大家未来更快适应海外的学习生活。本年度国际预科的万圣节活动跟以往有很大不同。在确保正常教学秩序不受影响的前提下,班委会同学们精心组织了一次Cosplay变装秀。平日里严肃的教学空间经脑洞大开的同学们精心布置后,摇身一变,充满了温馨奇幻的氛围。同学们变身为一群四处捣乱的古怪精灵。本次活动向所有同学和教师发出了邀请,老师们与同学们一起,在忙碌的教学活动之余,感受了与众不同的万圣奇妙之旅!活动尾声,同学们投票评选出了Mr. Halloween、Ms. Halloween、Professor Halloween等奖项,也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