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国际预科2018级定向健步走活动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567  时间:2018/11/7 16:50:31
国际预科2018级定向健步走活动
11月7日下午,国际预科2018级定向健步走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定向健步走将定向运动与健步走结合起来,在健步走过程中设置打卡点和规定任务,以期让同学们在运动中收获快乐。作为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本次活动旨在丰富预科同学的文体生活,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能够锻炼身体,放松心情;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也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协作精神。为了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增进同学之间的协作和交流,活动采用分队竞赛的机制。每支队伍分别在两个打卡点完成踢毽子和跳大绳,最先回到终点的前三支队伍分别获得了活动的一、二、三等奖。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同学们在奥森公园共同体验了集体健步走的无穷乐趣。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大家能将“日行万步”的好习惯持续下去,走出健康好身体,享受快乐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