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代表团专程到本项目进行参观访问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495  时间:2010/9/13 11:59:03
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代表团专程到本项目进行参观访问
      2010年9月13日 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oyal Melbour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University)代表团专程到本项目进行参观访问。项目主任黄鹂老师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就友好合作、共同发展进行了亲切的座谈。 
      双方就友好合作、共同发展进行了亲切的座谈
      会谈之后,项目负责人黄鹂老师以及项目学术协调员Tim陪同RMIT建筑学院院长Andrea Mina和传媒学院院长Stefan Greuter等来宾参观了项目各工作室,大家对学生们刚完成的单车速写作品极为赞赏,并且饶有兴致地拍摄留念。 
      RMIT建筑学院院长Andrea Mina和传媒学院院长Stefan Greuter等来宾参观了项目各工作室
      在参观完项目各工作室后,Andrea Mina和Stefan Greuter院长分别为学生们做了历时四十五分钟的演讲,不仅集中介绍了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的专业设置,而且带来了申请学校的具体要求等最新消息。最后Stefan Greuter 还特意给学生们介绍了RMIT传媒学生的就业情况,以及他的学生们创作的作品,同学们纷纷表示了强烈兴趣。最后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讲座现场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创办于1887年,位于摩尔本市中心,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多层次国立大学之一。RMIT拥有约56,000多学生,包括8000名国际留学生。大学的基础设施完备,通讯系统发达,在世界各地管理着种类繁多的学术课程、定制的培训课程以及顾问咨询服务,大学拥有二十个科研中心和研究机构,并且在澳大利亚境外提供超过五十六个授予学位的课程。该大学和政府部门、工商界以及社区群众联系紧密,并且为后者提供各种服务。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的教学以优异的质量、创新的理念、专业的水准和较高的实用性而闻名遐迩。大学开设的课程包括英语、大学预科、职业证书、专科、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RMIT的办学宗旨是为就业、个人和社区发展,以及解决世界上的实际问题而提供教育和培训,毕业生的就业率高,他们在大学期间的学习为他们的终生学习和积极参与社区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