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加州艺术学院(CCA)院长一行访问预科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438  时间:2018/11/30 15:18:02
加州艺术学院(CCA)院长一行访问预科
11月30日,美国加州艺术学院(California College of the Arts)院长Stephen Beal、教务长Tammy Rae Carland、副院长Scott Cline与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会谈。
会谈结束后,Stephen院长一行专程前往国际预科参观访问。黄鹂主任和Tony总监代表预科全体师生对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预科专业教学。
适逢第二个选修课题“New”评估,客人们兴致勃勃地听取了同学们的作品介绍和老师们的讲评,对预科积极活跃的学习氛围、学生的专业和英语能力、预科教学逐年提升的发展速度赞叹不已。
参观过后,国际预科专门为近二十名有意向申请加州艺术学院的同学安排了与师长们的座谈。同学们纷纷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提出了自己最关注的问题。院长一行高度肯定了这些问题的广度和深度以及其中蕴含的同学们对当前学习和未来进步发展的思考,并耐心地一一给予了解答。
加州艺术学院是国际预科在美国最早建立合作的院校,在长期合作中与预科形成了亲密默契的伙伴关系,并从申请流程、材料和学分豁免等方面都提供了预科学生特有的优惠政策。国际预科也期待同学们能够充分把握预科一年的学习,明年全部申请进入自己心仪的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