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讲座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251  时间:2019/9/24 14:22:14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讲座

9月24日,国际预科核心合作院校之一的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oyal Melbour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University,简称RMIT)建筑及城市设计学院室内设计高级讲师Roger Kemp博士与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中国校方代表张李子来访预科,为同学们带来精彩讲座。

讲座中,Roger博士首先从地理位置、校区分布、专业设置和就业前景等方面向同学们概括介绍了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这所澳大利亚最大的多层次综合性大学。此外,Roger博士还详细介绍了大学的优势专业之一室内设计专业,鼓励同学们要通过多渠道从多方面了解院校信息,从而筛选出自己最理想的专业和院校。

中国校方代表张李子介绍了国际预科同学申请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的学术要求和优势,同时也向大家特别强调了预科成绩和毕业证书在院校申请中的重要性。同学们针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