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伯恩茅斯艺术大学院校讲座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542  时间:2019/10/21 16:52:41
伯恩茅斯艺术大学院校讲座
10月21日,国际预科核心合作院校伯恩茅斯艺术大学国际办公室主任Jessica Wrightson和高级讲师Tim Edgar来访预科,给预科的同学们带来精彩的院校讲座。
伯恩茅斯艺术大学(Arts University Bournemouth, 简称AUB) 始建于1885年,是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专业性院校。Tim Edger通过视频和图片等多元的媒体形式向大家详细地介绍学校的专业设置、校园设施和地理位置。他还提到同学们在AUB学习期间,不仅能够跟随导师学习专业知识,还有机会在与不同专业学生的跨界合作中收获丰富的实践经验。
讲座内容激起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讲座结束之后,大家积极踊跃地提出了问题,两位老师均耐心做了解答并欢迎同学们申报伯恩茅斯艺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