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来访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489  时间:2019/11/20 17:40:08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来访
11月19日,国际预科友好院校英国创意艺术大学中国办公室负责人Simon和电影学院Stephen老师到访预科,给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院校讲座。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始建于1866年,已有150多年历史,是英国最著名的公立艺术高校之一,尤其是服装、建筑、动画、纺织、摄影等专业在英国享有盛名。大学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全世界培养未来的顶尖艺术家、建筑家和设计师,其校友包括奥斯卡获奖电影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世界知名时装设计师Zandra Rhodes和Karen Millen、特纳奖提名获得者Tracy Emin、电视艺员Tony Hart等。
讲座中,Stephen向大家分别介绍了创意艺术大学的四个校区:坎特伯雷(Canterbury)、埃普索姆(Epsom)、法纳姆(Farnham)和罗切斯特(Rochester)。四个校区均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先进的校园设施和全面的专业设置,为同学们进行艺术设计学习与创作提供最先进的设施和环境。同时,Stephen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入学要求。Simon 特别为同学们讲述了在英国求职要提前做好规划。
通过此次讲座,学生们对创意艺术大学这所院校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讲座结束后,同学们也针对自己的问题和老师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