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伯恩茅斯艺术大学设计学院院长专程来本项目参观访问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340  时间:2010/11/24 12:32:04
伯恩茅斯艺术大学设计学院院长专程来本项目参观访问
   2010年11月24日,伯恩茅斯艺术大学设计学院院长Anthony Bednall教授和国际部高级官员丹·麦尔女士专程来到本项目进行参观访问。项目主任黄鹂老师,专业教学主管Emmanuel Wolfs以及教学协调员Tim和来访代表就双方就合作关系做了友好的会谈,会谈过程十分愉快。会后,Anthony Bednall教授及丹·麦尔女士表示在12月还将来本项目做学术交流,届时会就伯恩茅斯艺术大学的具体情况及招生要求通过讲座形式做进一步详细的讲解。
   伯恩茅斯大学成立于1976年,同其它大多数英国高校一样是公立大学,由政府统一管理。这意味着该大学接受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的监督,正是有了该质量保证体系,英国大学的学位才得以赢得世界各国的公认。伯恩茅斯大学下设七所学院:商学院、环境保护学院、工程设计学院、法律及财经学院、生命科学院、现代传媒学院和服务产业学院,其中现代传媒学院开设的多门课程极为优秀,在最近的教学品质评估中该学院获得满分24分中的22分。 
    大学曾赢得英国高等教育“女王年度奖”,该奖项由英国政府颁发用以表彰在教学方面具有开创性的高等学府,是一所非常专注于职业教育的现代化大学,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育方针,是英国毕业率最高的大学之一;70%的本科课程有实习期,实习的公司包括BBC、希尔顿饭店、IBM和普华永道. 
   传媒学院是优秀设计人才的“高产摇篮”,从这里走出的学生遍布世界各地,其中媒体制作专业被公认为英国最好的传媒类专业,许多毕业生都已经受雇于多家好莱坞知名公司,参与多部知名电影的动画设计和后期制作。 
 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National Centre for Computer Animation,简称NCCA)1989年设立于伯恩茅斯大学(Bournemouth university),是英国最权威的动画教育基地,也是英国计算机动画领域唯一的国家级研究中心。该中心一直与世界主要的动画制作公司保持着密切联系,包括很多影视与游戏产业的著名公司,如迪斯尼、工业光魔、皮克斯、索尼、梦工厂等,为中心的教育和科研提供前沿的建议和指导。许多毕业生被知名电影公司、动画软件公司、游戏以及媒体公司聘用,不少人就职于工业光魔、皮克斯动画工厂等国际动画制作的一流公司,参与了《阿凡达》、《星球大战》、《金刚》、《珍珠港》、《哈利波特》、《怪物史莱克》等一系列影片的动画特效制作.大学拥有多个多功能图书馆,每年在购书方面的预算大约在80多万英镑,现有藏书247000余册,期刊逾2900种。计算机中心全天24小时开放,并附语言学习区,提供学生声像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