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讲座
来源:cafaifc  点击量:4752  时间:2019/3/19 18:03:52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讲座
今日,英国创意艺术大学传播设计学院院长Jamie Dobson来到国际预科,为视觉传达和综合媒体工作室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的讲座。讲座中,Jamie通过案例分析与理论相结合的方式介绍了英国平面设计、动画等视觉传达领域的相关发展历史。
 
Jamie曾任教于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利兹贝克特大学、诺维奇艺术大学和创意艺术大学。在2012年起,Jamie成为英国创意艺术大学传播设计学院的院长。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始建于1866年,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全世界培养未来的顶尖艺术家、建筑家和设计师,其校友包括奥斯卡获奖电影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世界知名时装设计师Zandra Rhodes和Karen Millen、特纳奖提名获得者Tracy Emin、电视艺员Tony Hart等。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更加理解了视觉传达领域的发展历史,以及每一名视觉传达专业的学生,作为这一领域未来的从业者与贡献者,所在的历史文化语境和肩负的使命。通过回顾过去,从而展望未来。
 
讲座后,Jamie院长与预科学生进行了活跃的交流互动,并对预科学生的专业视野以及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也表示十分希望英国创意艺术大学能够与中央美院国际预科在未来进行更为深度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