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2010-2011年度国际预科项目毕业展览开幕仪式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641  时间:2011/4/29 14:38:34
2010-2011年度国际预科项目毕业展览开幕仪式
   4月29日下午,一年一度的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科项目毕业成果展览如期在7号楼2层大厅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中央美术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晋华、国际预科项目学术总监Tony Brown教授、加拿大艾米莉卡艺术设计大学教授Landon Mackenzie、澳大利亚悉尼艺术学院教授Jane 、以及英国考文垂大学中国办公室录取专员卫银萍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此次开幕式由国际预科项目主任黄鹂老师主持。 
   在开幕式现场,项目主任黄鹂女士发表了讲话。首先她对同学们经过一年预科学习所创作并展出的作品、以及为此次毕业展览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取得更丰硕的成果。接着,黄鹂女士对所有在这一年中为项目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师及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他们继续为培养更多的优秀艺术人才做出努力。 
   随后晋华处长谈及了他对于表现艺术真实性的认识与看法,激励即将毕业的学生们在今后的艺术创作道路上,表现自己真实的一面,追求真实的艺术体验。此外,Landon Mackenzie教授在发言中抒发了她对此次项目访问之行的感想,她在惊叹项目学生批判性与创造性并重的艺术实践,以及熟练的英语技能的同时,对项目的教学管理水平表示了高度认可。项目学术总监Tony Brown先生与Jane教授也同时对学生的专业水平以及他们所创作的作品表示充分地肯定。 
   仪式最后,所有在场学生与项目全体工作人员一起高举盛满香槟的酒杯,共同庆祝此次毕业展览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