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2011年暑期强化班学生培训进程(一)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355  时间:2011/5/3 11:16:44
2011年暑期强化班学生培训进程(一)
    5月3日,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科新一期暑期强化班课程正式开始。 
    在截至目前三个星期的强化培训中,学生们根据暑期课程安排,分别参观了国际预科2011届毕业生作品展、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系列展览等,并随后进行了草图再创作、室内外空间写生、重组以及再创造等一系列基础绘画和思维训练,这些活动使学生们对新颖的绘画方式及思维模式产生了浓厚兴趣。理论课程中,根据老师的要求,学生们从展览、旧报纸、旧杂志中,寻找自己感兴趣的图片,把他们先以文字的形式记录下来、再将这些文字用手中的画笔转化成绘画作品。朦胧的开始、有趣的过程、意想不到的结果,这一切都让学生们感受到艺术的强大魅力。英语课程是暑期强化训练的重点,英语教师们根据每位学生的具体情况,制定了一套严谨、高效的教学模式。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学生们不仅对英语学习更加自信,在成绩上也获得了很大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