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2011-2012学年学习进程(二)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513  时间:2011/9/27 13:07:58
2011-2012学年学习进程(二)
    751 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是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聚集区之一。这里有一年两次的中国国际时装周、一年一度的INTRO北京电子音乐节、GQ年度人物颁奖盛典等众多大型活动。  
    2011年9月27日下午,2011级国际预科的学生们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北京751艺术区进行现场参观和写生。恰逢《2011北京国际设计周暨首届北京国际设计三年展》展览期间,以751园区内动力广场上的巨型工业塔和烟囱为中心、辐射广场周围六座建筑,正在展出不同设计领域的最新作品。学生们在专业老师的安排下,依次参观了涵盖建筑、家具、工业和室内设计、平面设计、新媒体和时尚设计领域的多个展览、装置,让学生们近距离感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设计师们的最新设计灵感与尖端设计技术结合的惊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