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项目往届学生王晨留学经验交流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663  时间:2011/5/25 17:48:02
项目往届学生王晨留学经验交流
    5月25日,现就读于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二年级的往届预科项目学生王晨,利用此次暑假回国的机会,来到项目为暑期班的学生送上了精彩的演讲。王晨同学曾参加了项目2009-2010学年的预科培训课程,期间刻苦努力,表现出色,其在校优异的成绩受到海外艺术院校的认可,并最终被美国一流的艺术大学录取。 
    在演讲中,王晨同学用生动的语言,热情地与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她一年有余的海外留学经历。她教导学弟学妹们一定要打好英语基础,平时注意多听多说、多读多写,只有具备扎实的英语基础,才有能力适应国外全英语的教学环境。此外她还谈到,国外艺术院校有着和项目相近的教学模式和体系,因此要非常重视预科学习,提前培养自己与国外艺术院校教学方式接轨的学习方法。在接下来的讨论中,王晨同学讲述了自己对海外专业学习的体会,指出并列举了国内与国外在作品创作风格上存在的差异,她的话使在场的学生们受益匪浅。最后,她祝愿每一位项目学生都能够进入自己向往的海外院校并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