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项目首届毕业生汪原回校演讲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651  时间:2011/6/9 18:24:40
项目首届毕业生汪原回校演讲
    6月9日,国际预科项目首届毕业生汪原同学来到项目暑期班的课堂上,与在场的学生们分享了他的艺术实践历程以及留学英国的经历。汪原同学在演讲中首先总结了自己通过往日的预科学习所达到的今天的成就,并充分肯定了这段学习经历对其近些年来在国外艺术院校的优秀表现所起到的积极作用。随后他谈到了自己对于艺术这门学问的研究方法以及学习目标的确立方式。他特别劝导学弟学妹们,学习研究任何事物之前首先要明确自己的兴趣,随后要针对如何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展开细致的探究。在与现场同学的互动问答环节中,针对有些同学提出的国外与国内学习环境的区别的问题,汪原同学耐心地对他心目中开放而不失严谨、安逸而不失张力的国外艺术教学环境做出了细腻而形象的描述。此次汪原同学用自己亲身的留学经历,为即将迈向海外留学之路的国际预科项目学生指明了前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