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项目往届毕业生回校演讲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959  时间:2011/6/20 18:40:39
项目往届毕业生回校演讲
    6月20日,往届国际预科项目毕业生于童、汤帆、丁咚三位同学利用假期回国的机会来到美院母校,为项目暑期班的学生送上了精彩而具深意的演讲。三位同学首先总结了自己通过一年的预科学习在学术和英语技能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肯定了这段学习经历对于快速融入并适应国外的学习生活所起到的巨大作用,同时使得自己能够在艺术的求学之路上把握更加明确的发展方向。接着,他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目前所攻读的专业并指出了受历史文化差异影响所导致的中西方国家艺术院校在教学模式及内容上存在的本质区别。随后,三位同学向在场的学弟学妹们展示了象征着他们海外学习成果的一幅幅艺术作品并介绍了他们的创作历程,这些让人耳目一新的作品获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赞赏。在演讲最后,于童、汤帆以及丁咚三位同学热情地将在国外生活的小技巧传授给暑期班的学生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脚踏实地,为将来的留学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