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2011—2012国际预科第二轮入学考试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405  时间:2011/8/20 14:09:38
2011—2012国际预科第二轮入学考试
    8月20日上午8点30分, 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科2011—2012学年第二轮入学考试如期举行。项目主任黄鹂女士在考前说明会上为考生们详细介绍了本次入学考试的考查方向以及相关注意事项,接着她鼓励考生们放松心态,把此次入学考试当作一次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并祝愿大家取得好成绩。 
    在20日至21日两天的时间内,考生们先后经历了艺术理论、艺术专业、英语、以及综合面试等测试环节。考试内容则分别涉及了图像分析、创意绘画、物品创意设计等。此次专业考试旨在考查考生对待艺术作品的分析能力以及他们在艺术设计中的创造力,而英语方面则采用了模拟雅思考试的形式,使考生们提前认识到出国前所必须要达到的语言水平。此外,在面试阶段,考生们仍须利用英语来展示自己亦今为止在学术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为期两天的入学考试如实地反映出了考生们对待艺术设计的热情以及认真执着的态度。在此,国际预科项目预祝考生们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