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2011-2012学年度开学典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406  时间:2011/9/5 17:19:58
2011-2012学年度开学典
    9月5日,国际预科2011-2012学年度开学典礼于7号楼3层召开。中央美术学院院长徐冰、国际交流处处长晋华出席了本届开学典礼。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学生及家长齐聚一堂,与校领导、项目教师与管理人员共同庆祝新学年的开始。   
    不同于往届开学典礼,本届开学典礼采用冷餐会的形式,为学生及家长提供了自由交流的平台,简洁典雅的布置既烘托了欢乐的庆典气氛,也营造了浓厚的艺术氛围。学生与家长可以欣赏合作院校的宣传片,了解项目取得的成果,同时相互交流,探讨学习的经验及对项目的想法。   
    上午10点,典礼正式开始。典礼由国际预科项目主任黄鹂女士主持。首先由徐冰院长致辞。徐冰院长肯定了国际预科项目多年来取得的进步和成就,同时表达了对学生的殷切希望。在经过一年的学习之后,通过自己的努力,同学们定能成为艺术界的大师,实现自己的理想。
    此后,晋华处长在讲话中讲到,国际预科项目经过多年的发展,向国际艺术界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项目不断根据国内外形势变化,调整自身结构,与时俱进,为学生提供了最适应时代发展的软硬件环境,为学生出国留学打下坚实基础,成为中央美术学院充满活力的一支力量。各位同学要珍惜今天宝贵的学习机会,争取进入最理想的艺术院校继续深造学习。学术总监Tony Brown先生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自己的能量创作出一幅又一幅艺术画卷。   
    典礼最后,晋华处长、学术总监Tony Brown先生打开香槟,各位老师、学生、及家长共同举杯,庆祝新学年的开始,预祝国际预科项目班取得更大成功。随后,所有老师及新生来到7号楼二层合影留念。开学典礼在温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