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纽约视觉艺术学院(SVA)14日再次到访预科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782  时间:2014/11/14 22:44:08
纽约视觉艺术学院(SVA)14日再次到访预科
   11月14日专业课开始前,中央美院国际预科的全体师生迎来了国际预科的老朋友--纽约视觉艺术学院的再次来访。 
   
   讲座在国际预科第三工作室举行,SVA的国际区域总监Adam Rogers先生和中国区首席代表胡仁义先生共同为同学们讲解介绍。在讲座中,SVA着重就每个专业系别和师资力量进行了说明,并大篇幅的展示了众多优秀学生作品。纽约有超过一半的在职优秀艺术家和设计师毕业于纽约视觉艺术学院,因而毕业生情况也是讲座的重点介绍之一。  
   
   SVA的插画,卡通,电脑艺术等专业课系教育已经是世界公认的佼佼者。作为中央美院国际预科的核心合作院校之一,在讲座尾声,两位SVA学院代表人特别肯定了预科学生在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上的优秀表现,对国际预科的教学水准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强调同学们在预科学习全年评估所取得的良好成绩将为自己打开进入SVA的VIP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