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剑桥艺术学院(Cambridge School of Art)来访国际预科
来源:cafaifc  点击量:2124  时间:2014/11/20 18:11:52
剑桥艺术学院(Cambridge School of Art)来访国际预科

    11月20日,剑桥艺术学院(Cambridge School of Art)副院长,国际合作交流负责人Andy Salmon教授及剑桥艺术学院中国区代表张道老师来到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科进行访问,黄鹂主任热情接待。 
    剑桥艺术学院位于英国历史悠久而古老的剑桥市,由英国著名的艺术评论家,水彩画家及杰出的社会思想家John Ruskin创办于1858年,至今已拥有156年的历史。2012年去世的世界传奇漫画大师Ronald Searle曾就读于该校。时至今日,剑桥艺术学院已成为传统与创新完美结合的艺术学院。Salmon教授和张道老师向黄鹂主任介绍了剑桥艺术学院的历史概况,发展现状及课程专业设置并表达了与央美国际预科合作的强烈愿望。黄鹂主任在与Salmon教授初步探讨了双方的合作可能后表示,国际预科在国际合作上永远持开放的态度,而对于国际合作伙伴的选择,中心原则始终只有一个,即为年轻的艺术学子选择最适合他们并能始终支持这些莘莘学子达成艺术梦想的具有多样文化背景的国际一流艺术院校。
    适逢国际预科举办的《不可复制》选修课题汇报展,Salmon教授及张道老师在国际预科行政主管安然的陪同下参观了整个展区,并对国际预科的学生作品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