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英国Kingston大学来访并进行为期一周客座授课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840  时间:2014/11/25 17:40:11
英国Kingston大学来访并进行为期一周客座授课
   11月25日,国际预科的核心合作院校之一,英国金斯顿大学(Kingston University)设计系副主任,服装设计本科课程主任Elinor Renfrew教授到访国际预科并将为同学们带来为期一周题为“Textile(面料)”的专业选修课课题。 

   在选修课题授课开始之前,Renfrew教授向预科全体同学展示了大量服装及动画的优秀学生作品及其设计草图,意在向同学们展示和阐述在每一个优秀设计及作品的初始,如何使用素描本通过绘画来记录自己点滴的创意和灵感,并将其一步步完善、发展直至最后的作品成形。 

   在接下来的一周中,Renfrew教授将和选修该课题的同学们一起进行对“Textile(面料)”的创意,学习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