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国际预科英语课特色课程报道(三)--涂鸦设计课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773  时间:2014/11/27 14:25:24
国际预科英语课特色课程报道(三)--涂鸦设计课
    继本学期的英语拼词课及英语话剧练习课之后,同学们又迎来了涂鸦设计英语特色课程。本次英语课上,同学们首先需要在速写本上草绘出自己所选择的涂鸦地点,接下来不仅要根据所选地点的环境特征及其中所处的人群特点来设计自己的涂鸦方案,还要再手绘出已完成涂鸦地点的效果图。随后,同学们需要在手绘图稿上用英文阐述选择该地点的原因,涂鸦设计的创意和理念以及所设计的涂鸦如何让该地变得更美好。在课程的末尾,同学们经过自己的创作及设计,纷纷自信地走上前向老师和其他同学用流利的英文讲解自己的作品。  

    不难看出,多元,高效,趣味,注重语言应用以及跨学科理念是国际预科设置英语课程的原点。为了避免背单词,钻语法和做习题这样的传统应试教育语言学习方法给学生带来的枯燥乏味,国际预科从提升学生学习动机,加强学习兴趣并注重语言实际运用的角度出发,以多元化的教学模式,通过整合艺术专业和英语学习来帮助学生最大程度提高自己的英语语言能力,也为学生以后的艺术留学之路打下了坚实的语言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