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国际预科专业一对一院校申请指导于本周开始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812  时间:2014/12/17 18:26:43
国际预科专业一对一院校申请指导于本周开始
   国际预科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的课程已接近尾声,在预科专业教学团队的悉心指导下,以及对各项专业课题循序渐进的学习过程中,同学们逐渐对自己的兴趣和擅长的专业领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项目核心合作院校的陆续来访和院校介绍也加深了大家对各院校的了解。 
 
   为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确定自己的专业方向和意向院校,12月16日起,国际预科为全体同学安排了为期3天的专业一对一院校申请指导。专业教学团队的老师们和艺术理论教师耐心地与每位同学进行一对一的面谈,对同学们选择专业及院校进行具体的建议和指导。
 
   通过这样的一对一指导,学生对于专业和院校的选择将更加清晰,而其下一步的学习及努力方向也将更为明确。同时,国际预科亦将倾注更多的努力帮助每一位同学达成梦想,顺利进入心仪的院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