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国际预科专业课加强周进行阶段性课题评估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794  时间:2015/1/26 17:46:45
国际预科专业课加强周进行阶段性课题评估
   第一学期的专业加强周已正式结束,国际预科的同学们于上周五根据所属工作室分别进行课题作品评估。
 
   本次总课题《Body++》赋予三个工作室共同的设计理念,而又分别在不同的着重领域使用不同的创作介质和表现形式来延展创作。第一工作室的着重领域为建筑,景观,空间设计等;第二工作室专注于研究材料,布料,纹艺,时装和首饰等方面;第三工作室则重点培养纯艺术领域的专业技能和审美能力。同学们在这次课题中,有的制作了公共空间艺术模型,有的则以二十四节气为理念设计了概念产品,有些则以艺术短片的形式来呈现自己的创作。
 
   经过两周的学习,研究和创作,同学们在专业课教学团队的指导下顺利完成了此次课题并于上周五顺利完成本次课题的作品展示及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