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四十余名学生获得英国三所合作院校预录取!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741  时间:2015/3/13 18:05:21
四十余名学生获得英国三所合作院校预录取!
    每年三月都是收获的季节。第一学期末,英国三所合作院校伯明翰城市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金斯顿大学和伯恩茅斯艺术大学的面试官先后来到国际预科为申请这些院校的同学进行了面试。 
    面试过程中,同学们展示出了良好的专业水平和出色的英语能力,给面试官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这同时也再次证明了国际预科高超的教学水平和学术成就。 
    目前,经过面试过程中对预科申请者的深入了解及对他们申请材料的仔细评估,这三所院校向四十余名同学正式发出了预录取通知;至此,国际预科绝大多数同学都获得了两所以上院校的预录取。 
    国际预科由衷为获得预录取的同学们感到高兴,也希望大家继续努力,顺利完成预科学业,早日获得院校的正式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