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15名同学获得美国加州艺术学院预录取!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977  时间:2015/3/23 23:32:28
15名同学获得美国加州艺术学院预录取!
第二学期开学以来好消息频传。继芝加哥美术学院录取结果公布后,国际预科又有15名同学收获了美国加州艺术学院(CCA)的预录取函。项目主任黄鹂老师和专业教学主管Nicole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这一喜悦时刻。

加州艺术学院是国际预科在美国最早缔造合作关系的院校,双方多年始终保持着默契的合作,而加州艺术学院也一直对国际预科的学生青睐有加。今年申请该校的同学中雅思成绩在6分以上的此次全部获得了预录取,6名同学得到了学校颁发的高达每年8000美元的奖学金。

面对如此优异的成绩,Nicole老师表示非常高兴被录取同学的艺术潜力得到了海外院校的认可,黄鹂主任则对国际预科全体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并亲手向每名同学颁发了预录取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