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大学招生办副主任来访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887  时间:2015/3/19 17:34:43
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大学招生办副主任来访
3月19日下午,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大学(RIT)招生办副主任Jody R. Lehr在我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访问了国际预科。
国际预科办公室行政主管安然首先带领Jody副主任参观了预科各工作室并与工作室内的同学们进行了简短交流。
黄鹂主任随后在会议室接待了Jody副主任。Jody副主任详细的介绍了RIT影像艺术与科学学院,突出强调了该校在工业设计、电影、摄影、动画等专业的领先地位。黄鹂主任则介绍了国际预科的概况和独特优势,参与接待的专业教学主管Nicole老师也讲解了国际预科的课程特色和评估体系。
会谈最后,Jody副主任表达了希望尽快与国际预科展开合作的强烈意愿,黄鹂主任也热情邀请该校教授前来国际预科进行短期授课,以增进双方的相互了解。
罗切斯特理工大学是美国历史上第二古老的私立理工大学,以其艺术、设计、计算机、影像科学、工程科学学科闻名于世;影像艺术与科学学院在全美享有极高声誉。期待双方的合作为预科学子带来更多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