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本学年首次户外教学顺利开展
来源:cafaifc  点击量:4083  时间:2019/11/7 16:23:00
本学年首次户外教学顺利开展
11月6日下午,国际预科本学年首次全体师生参与其中的户外教学活动顺利开展。在项目主任黄鹂、国际学术总监托尼·布朗和项目全体教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专程前往位于798艺术区的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参观正在展出的展览——“堡垒”。
同学们首先观看了影像作品。影片围绕着发生在美国爱达荷州锯齿山脉狩狼的故事,交织展现了与狩猎相关的神话传说和艺术创作。影片没有对话,人物通过肢体语言进行交流,回应和预示他们与野生动物的相遇。
观影结束之后,同学们在尤伦斯导览老师的引导下,分组参观了展览的其他作品。本次展出的作品延续了艺术家在创作媒介上的显著转变,巴尼将传统铸造工艺与全新电子科技,以及一系列前所未有的科技相结合,创作出兼具形式与媒介复杂性和叙事密度的艺术作品。同学们认真地聆听了导览老师对每一件作品的讲解,同时也在记录着自己的所见所想。
参观结束之后,同学们在展览现场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预科专业教师和导览老师展开互动讨论。